Copyright © American Chinese Association of Physical Medicine and Rehabilitation - ACAPMR. All rights reserved.

4460 Rosewood Drive, Suite 6250, Pleasanton, CA 94558


​Privacy Policy- Your privacy is of the utmost importance to us and therefore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will never unwillingly be shared. Your information will not be sold or used for profit.

/   Chinese

中文 

Glenn Schweighardt是美国运动生理学专家,拥有超过三十年心脏康复经验。 Glenn正为宁波第二医院和中国上海的德达医院提供心康咨询和指导。他是非常有经验和创造力的临床医生。他曾管理过多个基于医院的心脏康复和健康中心。过去四年,他给圣地亚戈地区的多个心康中心和中国的医院搭建心脏康复项目。

Glenn从圣地亚哥州立大学获得的在体育教育与运动科学硕士学位。他也是美国ACSM的认证临床运动生理学专家,是ACSM的最高级别专家认证。2013-2015年期间,Glenn在中国医院担任心康中心主任,他参加过多场重要的心康会议,为推广中国的心脏康复做出了贡献。他目睹中国大量的心血管疾病患者得不到专业的康复指导,因此近两年来致力于把美国的心康技术介绍到中国来。

在他的空闲时间,他会参加专业的划船比赛。

中美康复医学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