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的问候

中美康复医学协会


/   Chinese

Copyright © American Chinese Association of Physical Medicine and Rehabilitation - ACAPMR. All rights reserved.

4460 Rosewood Drive, Suite 6250, Pleasanton, CA 94558


​Privacy Policy- Your privacy is of the utmost importance to us and therefore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will never unwillingly be shared. Your information will not be sold or used for profit.



尊敬的协会成员、未来的成员以及各位嘉宾,尽管这个世界仍充满了许多的未知,但对我们来说,有一个信念从未动摇:我们坚信对那些承受了身体或精神创伤的人来说,能够帮助他们恢复身心功能的资深康复医学专家是那么重要,因为他们带来的不仅是身心的康复,更给人们带来新的希望。最早的康复医学给二战后的许多伤残美国士兵提供了重要的身心支持,使得他们最大程度地恢复身体功能,帮助他们重新融入社区家庭环境、同时也唤起了全社会对残障人士的关注和关爱。康复医学的受益群体广泛,不论老少均有可能面对身心方面的创伤;因此,康复医学的发展亦是整个人类社会文明的发展。

​​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人类平均寿命的延长,越来越多的人会面对不同种类、不同程度的身心功能障碍。作为帮助提高人类生活质量的康复专家,我们必须具备顶尖的医疗技术、先进的医疗设备;同时,也要求我们怀有超越种族、文化和信仰的大爱精神,去帮助世界各个角落的人们。中美康复医学协会是由一批对中美康复医学合作、互促和商业发展抱有远大理想的海外赤子医学专家组成,包括康复医生、与康复有关的其它领域医生、物理和作业治疗师、语言治疗师和临床心理学家。我们也欢迎任何对协会宗旨感兴趣和热情支持的各界人士加入。我们相信,随着康复医学为更多人所了解、熟知,这个相对年轻的医学领域也会发展得日益强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与中国康复专家学者的合作会为你我生活的世界增添更优质的医疗康复服务,也会让你我及我们的后代生活在一个更美好、健更康的世界!欢迎你加入我们的行列。



衷心的祝福你!
蒋晓华, 医学博士
ACAPMR 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