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American Chinese Association of Physical Medicine and Rehabilitation - ACAPMR. All rights reserved.

4460 Rosewood Drive, Suite 6250, Pleasanton, CA 94558


​Privacy Policy- Your privacy is of the utmost importance to us and therefore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will never unwillingly be shared. Your information will not be sold or used for profit.

/   Chinese

中美康复医学协会

公司介绍

 

北京长和系国际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也称为LIH ),其愿景是为中国带来高品质,普及的成人和儿童康复服务。 LIH吸引了一支优秀的专业团队,涵括实力强劲的拥有在国际医疗和大型企业投资管理领域经验的专业人士,并拥有来自美国哥伦比亚大学,TIRR赫尔曼纪念医院/德克萨斯大学休斯敦健康科学中心(UTHealth),凯斯勒康复研究所,蒙蒂菲奥医学中心/爱因斯坦医学院和悉尼大学的临床医生和教授组成的技术专家团队,LIH的使命是在未来的五到十年,成为中国领先的康复服务运营商, LIH目前投资经营位于北京,上海,深圳,昆明的诸多康复机构。

 LIH大蕴之家是LIH的兼并机构,它是中国致力于发育行为儿科和小儿康复的领先机构。其愿景是给中国儿童带来高品质的,以循证医疗为基础的,真正的跨学科康复医疗服务。2010年,一对美国夫妇在生下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女儿后,大蕴之家随即创立。在通过来自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南加州大学,华盛顿大学,和夏威夷大学的临床医生和教授组成的技术专家委员会的指导后,它已经飞速发展成为拥有超过50个国际认证临床人员的康复机构,服务遍及上海,北京,南京,天津和广州。
 

除了康复运营服务, LIH大蕴之家还设有大蕴基金会,旨在对家庭经济状况不佳的儿童提供免费和补贴服务。在与中国领先的医学院,医院,孤儿院,和非营利性组织合作的同时,LIH大蕴之家还从事广泛的学术,慈善和研究项目,从而在中国建立专业的技能体系,成为全中国作为高品质儿童康复资源的集结地。

 

LIH已与美国最大的儿童康复医疗机构,新泽西特需儿童医院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的签署为LIH大蕴之家提供了儿科康复咨询和培训的服务。

 

2015年3月LIH (美国)公司在美国芝加哥成立。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LIH公司的情况,请登录网站:www.lih-invest.com ; www.oliviasplace.org